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概念插畫 >

泰國Sinad Jaruartjanapat插畫作品欣賞

作者:Sinad Jaruartjanapat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3-01

Sinad Jaruartjanapat, 1980年出生。是插畫家、概念設定師、卡牌畫家;是泰國新興商業年輕插畫家團體的最重要成員之一。

雖然起步很晚,但是由于出色的素描功底以及精美的色彩表達,其作品多次被收錄CGTALK的《EXPOSE》年鑒系列中,并且插畫界“新生代80后”的創作群體中,他可以說是一線人物。

他從2003年起為一個泰國自主開發的卡牌游戲“SUM”創作美術作品,并且負責了該項目宣傳動畫的畫面制作。因為實力出眾,他很快成為公司的中心人物,現在大家在網絡上看見的他的大部分作品都是在這期間完成的。但是今年年初他辭去了這份工作。現在的他是一個自由美術工作者,受雇于各個游戲公司。


 

 

 

 

标签:插畫作品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