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概念插畫 >

插畫演繹!經典電影中的超酷汽車

作者:Romain Trystram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02-13

汽車一直是電影中的主打,從《油脂》中的經典肌肉車到《第五元素》中的未來主義坐騎。也不要忘記《偷天換日》中令人難忘的一幕,Mini Coopers車駛過都靈的狹窄街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些標誌性的汽車用插畫表現會是什麼樣子?好了,不要再想了,因為位於摩洛哥阿加迪爾的藝術家Romain Trystram已經為你準備好了。

兩年前,Romain 開始在Instagram上發布他的電影汽車插畫,從那時起,他就一直在用畫筆對電影史上一些令人難忘的汽車進行創作,激發各地電影迷的追捧。Romain 將他的插畫係列視為嚐試新事物和實驗不同風格的遊樂場。從 "銀翼殺手 "旋轉器的光滑線條到 "瘋狂麥克斯 "攔截器的粗獷設計,Romain的插畫是一場視覺盛宴,是電影迷們的記憶之旅。

Romain 的插畫不僅在視覺上令人驚歎,而且還展示了他對細節的熱情和關注。他花了大量時間研究每輛汽車及其在電影中的地位,使那些與電影人物本身一樣成為電影一部分的車輛變得生動起來。因此,無論你是經典電影的粉絲還是最新的大片,羅曼的插畫肯定會讓你的引擎運轉起來。

他對電影的熱情和對細節的關注在每一幅插圖中都熠熠生輝,使那些已經成為電影的一部分的汽車與角色本身一樣栩栩如生。因此,如果你是一個電影迷和汽車愛好者,一定不要錯過Romain 的作品。

 

 

AKIRA  阿基拉

 

BLADE RUNNER 銀翼殺手

 

MAD MAX瘋狂麥克斯

 

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

 

JURASSIC PARK 侏羅紀公園

 

THE 5TH ELEMENT  第五元素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暗騎士

 

OBLIVION 遺落戰境

 

PORCO ROSSO 紅豬

 

007

 

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

标签:汽車插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