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日本插畫 >

日本KAGAYA夢幻CG作品(一)

作者:KAGAY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1-02

    KAGAYA,從前是喜歡仰望天幕憧憬宇宙星際并充滿幻想的小孩子,現在是已過而立之年但依然充滿幻想的天文插畫藝術家、日本CG大師--加賀谷穰。
  我國有一句古語,恰解“谷穰”二字,曰:“五谷豐登,穰穰滿家”,意即“豐收”。而加賀谷穰先生的成就與他的名字恰好相反,雖然也是“豐收”,但是成果不產于土地而源自天空。畢業于日本東京設計學院美術設計專業的KAGAYA,其畢業大作--全星座繪畫《Fantastic Starry Night》獲同校優秀畢業作品大賞,這些作品在準確刻畫星際位置的同時,更描繪出對宇宙魅力的無限幻想。后來制作成明信片,十分暢銷,這應該是KAGAYA成功的開始。
  1991年KAGAYA便嘗試使用電腦繪制草稿和畫面構圖,1995年就全部用電腦作業,創造了繪畫領域劃時代的“數字繪畫”技法。其作品畫面極度細
致,清澈浩淼的星空、輕舞飛揚的花瓣、不食人間煙火的星之女神……這一切純凈而美好的幻想構筑了一個新的世界,它屬于KAGAYA,同樣屬于喜愛這些作品
的KAGAYA的擁躉,對于他們來說,那就是天堂。
  談到他的作品,KAGAYA說他最喜歡表現的主題是人類、地球、宇宙、夢幻和憧憬,因為無論國籍還是人種,這些東西都是全人類所共通的。神秘莫測的宇宙賦予了KAGAYA無限的想象空間,也讓漫迷們獲得了一次又一次視覺饗宴。







 

标签:KAGAYA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