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Vonn Sumner人物肖像插畫欣賞

作者:Vonn Sumn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4-12-03


 

Vonn Sumner1976 年出生於美國舊金山的一個藝術家庭,曾就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是美國著名波普藝術家 Wayne Thiebaud 的得意門生,2000 年 Sumner 在獲得藝術碩士學位後前往美國紐約,在古根海姆博物館工作了一段時間。2002 年移居洛杉磯並定居在長灘,開始了自己豐富多彩的藝術生涯。

Sumner 的作品特色分明,充滿了冥想與寓意;作品常描繪一個在空曠背景中沉思的人物,這些有著長長鬢角的男人顯然是藝術家自己的精神化影,他用不同的色彩與頭飾來象征人物的不同心境,這些有著固定寓意的人物 Sumner 已經沿用了十多年時間,創造了一個隻屬於自己的感官世界。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