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Alice Jing動漫人物插畫欣賞

作者:Alice Jing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3-19


 

Alice Jing是一位居住加拿大多倫多市的華裔自由插畫師。她擅長角色設計、背景藝術和連續插圖,並偏愛用清爽的線條與明亮的色調搭配出明快活潑的繪畫風格。
Alice Jing喜歡玩遊戲和看漫畫,所以她除了創作自己的原創畫作之外也繪製了許多喜愛人物的同人。
此外,Alice Jing還是位總會出乎別人意料的妹子。她愛寵物,養了一隻貓和一條狗,喜歡喝豆奶,讓人覺得她十分小清新。然而她最喜歡的書卻是《僵屍啟示錄》……
她雖然用繪畫賺錢,甚至已經為一些遊戲創作過設定原畫,但她卻不是一個專職的畫師,她還是一名會計與財務管理學的學生。不過她的繪畫技巧卻連一些職業畫家都讚不絕口。


标签:人物插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