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日本插畫家Miho Hirano筆下細膩優美的少女插畫

作者:Miho Hirano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10-14

日本藝術家平野美穗(Miho Hirano)的油畫作品,將女人的美,以奇幻的方式呈現,運用柔和的色彩和筆觸,表現著細膩而優美的流動,她筆下空靈的女人和自然世界的花草結合,浪漫又憂鬱,一幅幅畫作都像是有靈魂一般,觸動著觀賞者的心。

Miho Hirano 筆下的女人,和大自然融為一體,頭發間長出綠草,或是被花鳥圍繞著,空間更呈現一種無重力的幻想,讓人分不清這些女人是在風中還是水中,她們的眼神有些憂鬱、空靈,精致地表現優美的女性形象。

我的作品沒有采用傳統的技巧,但我確實嚐試使傳統作品帶有一種“魅力”。我不一定要畫一些漂亮的東西,但是我知道人物和圖案之間的和諧,並為我創造了一種美感。

更多:
http://mihohirano.mystrikingly.com/
标签:少女插畫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