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Flore Maquin超讚的電影人物肖像插畫

作者:Flore Maquin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22

Flore Maquin是一位電影和電視藝術總監,他獲得了當地旅遊管理和動畫學士學位,然後獲得了藝術學士學位。“你可能會認為這幾個學位沒有聯係,但正是在我的旅遊BTS課程中,我開始學習平面設計。”他這麼說道。

在BTS學習的兩年中,因為需要製作旅遊手冊,他開始接觸平面設計,為了能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她更喜歡花時間在美學上。所以自學了如何製作傳單、海報、標識……BTS課程結束後,在裏昂大學獲得了藝術學士學位。

在2015年,Flore開始使用數字繪畫來創作肖像作品。他最喜歡的領域是電影和流行文化。在工作之餘創作個人風格的電影海報,這些海報多以人物肖像為主,他擅長挑選經典的角色鏡頭作為參照,畫面中除了寫實的人物面部刻畫,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各種高飽和度顏色和強烈對比色的運用,這種撞色組合搭配的恰到好處令人過目不忘。

電影迷們可以到他的Instagram上看到更多作品,比如在低俗小說中的烏瑪·瑟曼(Uma Thurman),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別名萊昂(Léon)的瑪蒂爾達·蘭多(Mathilda Lando),小醜的華金·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您一定會喜歡的!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