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致敬最美逆行者!伊朗藝術家Alireza Pakdel抗疫漫畫作品

作者:Alireza Pakde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4-09

隨著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蔓延,各國的藝術家和設計師也開始行動起來,借助Instagram等網絡平台,向大眾科普新冠病毒相關知識,提醒人們如何降低病毒感染和傳播的可能性。

伊朗藝術家Alireza Pakdel創作了一係列漫畫作品。向在這場危及全球的公共事件中醫護工作者為挽救生命做出的偉大貢獻致以敬意。Alireza Pakdel使用不斷出現的巨大綠色病毒傳達出一個看不見的敵人的恐懼,醫務人員不知疲倦地將威脅拒之門外。在這些場景中,新型冠狀病毒表現為可見的敵人。Pakdel將疾病描述為醫生必須拆開的手銬,醫護人員必須通過的迷宮……

這位39歲的藝術家的插圖完美地展現了前線醫生正在經曆的事情。他們正在竭盡所能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患者,冒著生命危險挽救他人的生命。突出了醫療人員的英勇和自我犧牲精神。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