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時尚插畫 >

業界最高榮譽!2020年度CA插畫獎獲獎作品

作者:佚名 來源:數英網 時間:2020-04-27

CA 獎英文名 Communication Arts ,中文名美國傳達藝術獎,是全球視覺設計領域首屈一指的獎項。由《Communication Arts》雜誌在 1959 年創辦,涵蓋了設計(Design)、廣告(Advertising)、攝影(Photography)、插畫(illustration)、互動(Interactive)以及版式設計(Typography)六大版塊,每個版塊都分別設置了卓越獎(Award of Excellence)和入圍獎(Short List)兩大獎項等級,其中卓越獎是每個視覺創意人夢寐以求的業界最高榮譽。

CA 獎舉辦的這 60 年來,為視覺創意行業輸送了大量優秀作品。作為一個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獎項,幾乎不做宣傳的 CA 獎,卻以其極強的專業性為人所知,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奧美(Ogilvy)、李奧貝納(Leo Burnett)、陽獅(Publicis)、天聯(BBDO)等諸多全球知名廣告公司的積極參與。

就在前不久,CA 獎下的插畫獎(ca 2020 illustration competition)版塊揭曉了本年度的獲獎名單。

最初,大賽征集了來自於廣告、書籍、刊物、營銷、機構協會、影視動畫、個人,以及還未出版的和學生創作的插畫作品共計 3863 份。

面對海量的征集作品,素來以高質量和專業性著稱的 CA 插畫獎,這次依然請來了教科書級別的專業評審團。今年的 CA 插畫獎評審團由來自全球頂尖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的插畫係主任 Robert Brinkerhoff、世界頂尖出版集團企鵝蘭登的高級設計師 Nora Grosse、日本殿堂級插畫師木內達郎(Tatsuro Kiuchi)等 10 位知名設計師組成。

評審團

經過評審團的入圍評選和決賽評審,最終共有 125 組作品脫穎而出,被推選為本屆 CA 插畫獎的 Award of Excellence(卓越獎)作品。這些獲獎作品被收錄至最新一期的《Communication Arts Illustration Annual 61》年鑒中,並在全球範圍內發行。

《Communication Arts Illustration Annual 61》年鑒

下文已經為你整理好了這 125 組卓越獎獲獎插畫,並附上入圍獎的獲獎名單,先來一睹為快吧!

 

Award of Excellence 卓越獎獲獎插畫集

*按作品首字母排序*

 

An Illustrated Art Essay

作者:Lorenzo Matteucci

 

Anne Frank Diary

作者:Giulia Tomai

 

Be Green Calendar

作者:Tania Yakunova

 

Berberian Sound Studio

作者:Edward Kinsella

 

Blue Bull

作者:Sofia Lobato

 

Bonsai Beer

作者:Bad Preacher

 

 

 

 

Boris Johnson

作者:Marco Ventura

 

Brennan Center for Justice Rebrand

作者:Adrià Fruitós

 

Bushfire

作者:Julia Kerschbaumer

 

By Her Side

作者:Eugenia Mello

 

Can I Regrow My Hair?

作者:Giulio Bonasera

 

Carol H. Williams

作者:So A Ryu

 

Chou Chou

作者:Rita Tu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