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3D藝術 >

博物館驚現卡通角色頭骨!竟是海綿寶寶,大力水手......

作者:Filip Hoda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11

捷克藝術家Filip Hodas製作了《Cartoon Fossils》3D係列作品。

Cartoon Fossils(卡通化石)係列中你可以看到海綿寶寶、大力水手、唐老鴨等熟悉的卡通人物的頭骨,甚至列出了他們的動物學名稱,例如 Anas Scroogius、Homo Popoculis、Mus Minnius 等等。

Filip Hodas重新想象了動畫片中的卡通人物,將它們作為化石頭骨標本在博物館中展出,並模仿了曆史博物館中展示化石的方式,注解標簽、細節裝飾,面面俱到。但 Hodas 用明亮的大色塊背景牆增強了作品的趣味性。帽子、眼鏡、甚至成堆的硬幣加強了每件作品的角色特點。

“最初,我想讓它們像在博物館環境中陳列的恐龍化石一樣被整體展示,但後來又決定不這麼做了。因為頭骨本來就很難辨認,尤其是在骨骼有損壞或遺失時。因此,我選擇了展示較完整的頭骨,並為每個角色做了些裝扮。”Hodas 說。

唐老鴨的叔叔史高治(Scrooge McDuck)

高飛(Goofy )

 

 

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

大力水手(Popeye the Sailor)

米妮(Minnie Mouse)

崔弟(TweetyBir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