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3D藝術 >

NIKE 3D:Santi Zoraidez精美的3d藝術作品

作者:Santi Zoraidez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29

Santi Zoraidez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在哥本哈根和柏林生活和工作了多年,最近才回到他的祖國繼續他的創作。他非常擅長做 3D 的效果。他將虛擬、現實、色彩、光線和創造力結合在一起,創造出具有現代和清新感覺的作品和項目。

NIKE 3D是Santi Zoraidez設計的形狀,色彩和構圖的探索 。通過使用不同的紋理,形狀和色調,製作出一係列精美的3d藝術作品,其中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描繪了設計師與眾不同的設計視角。

他將出色的插圖與突破性的數字效果融合在一起,憑借著這種紮實的功底、出彩的創意,使他與那些希望展現自己處於創造力前沿的公司合作:包括安卓、蘋果、耐克、宜家、華碩、福特、 HBO等品牌。

标签:3D藝術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