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3D藝術 >

超讚!C4D大神Peter Tarka作品欣賞

作者:Peter Tark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12-31

如果你是一名設計師,你一定聽過Peter Tarka這個名字,他是一位來自波蘭的數字藝術家,C4D大神級人物。這位勤奮的90後青年,14歲就正式“出道”從事設計,隨後被穀歌、寶馬、蘋果、Nike、Adobe等國際知名企業青睞受邀出片。不過你可能並不了解,Peter曾說他的夢想是做一名建築師。雖然最後成了視覺設計師,但他依然對建築充滿興趣,所以你經常可以在他的作品中發現他不斷地嚐試不同的材質以及創新不同的質感,將金屬、麵料、混凝土、甚至植物的質感,結合進創作畫麵;純熟的運用圓球、管道的參數,點、線、麵的控製,還有曲麵的開孔等內容,理性的技術加上感性的畫麵,這也讓他在創意平台behance上收獲了高達400萬+的瀏覽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