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游戲動漫 >

韓國設計師柳石燦CG作品欣賞

作者:未知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4-04

柳石燦 Yoo Seok Chan
主頁:http://studio.cgland.com/BBYAG/
1998: 仁德大學工業設計專業畢業
1999:第二通商文具人物設計師
2000~2002 彷徨在3D游戲公司和動畫公司
2003 在NC SOFT 工作中

CG角色 Cyberstar EGO
使用軟件:Maya 5, Photoshop 7
我是想制作有魅力和商業價值的人物,而不想制作從視覺角度和審美角度好的造型。 現在的EGO是預計將以MIA的名字用于美國動畫程序制作公司的MTV、游戲等中,并正在商業化中。在重視自我滿足的現代文化中,制作了一個自信心強、自我主義、以及自愛欲強烈的人物EGO。EGO是具有高智商和出眾的運動細胞的克隆人,關于其出生公開的少,但是為了某種目的在遺傳因子復制和多個實驗中誕生,其誕生背景大部分也是秘密。她的誕生目的是偶像明星和間諜雙重人生。
她在生長過程中知道自己的原形和誕生過程,認為人類是比自己差等的存在。另外,為了建設自己所追求的世界,計劃通過遺傳因子控制制作出適合其目的的新的人類來滅亡原來的人類,并把這些當作游戲來玩。

點擊查看大圖

 

标签:柳石燦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