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UI設計 >

Rokey 的UI 設計

作者:未知 來源:本站整理 時間:2006-03-30



發自內心的對設計的喜愛才能成就一個成功的設計師,保持一顆純凈而好奇的心去進行設計。
Rokey,著名的高級UI設計師。曾任金山軟件公司(Kingsoft Corp.)UI設計師,網易公司(NetEase.com.)UI設計師,現任微軟亞洲工程院的UI設計師,主要負責微軟下一代移動平臺的界面設計。國際知名Icon設計師,專注于矢量圖形的軟件圖標,界面設計與研究。其個人作品全球累計下載量已過百萬次。多款作品被Stardock公司在其產品使用,曾榮獲2004年GUI奧林匹克大賽三項大獎。《CG》,《大眾軟件》,《Bits & Bytes》(葡萄牙)等多家媒體對其進行過專訪。

下面是Rokey對UI初學者的一點建議:首先學習基礎的軟件知識(PS/AI/Flash等)不必學太多,但基本功要扎實,讓他成為你的左膀右臂。然后去模仿一些經典例子,是否像原作不是衡量模仿的標準,而是思考過程中所用到的技術和方法,如果可能盡量沿著作者的思路去考慮問題,你會學到很多。到最后發現沒有什么作品再具有挑戰性的時候,你會發現當你要完成一個效果,工具已經不是問題,你所感受的完全是思考的過程。
作品欣賞:

1、客戶為及時語音通訊產品,客戶群覆蓋中國大陸地區,香港以及歐洲等國。設計把突出產品個性放在首位,貫穿始終的綠色是設計的中心,軟件功能圖標設計也是經過反復的研究為軟件量身定制。





 

标签:Rokey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