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UI設計 >

Apple最新操作系統Leopard清晰截圖

作者:KAY 來源:UITIMES 時間:2006-08-17

     歷史上第二次,蘋果與Microsoft之間的操作系統之戰即將拉開序幕。距離下一代OS X系統“Leopard”亮相還有一個月時間,山雨欲來風滿樓,當諸多特性細節逐步浮出水面時,人們問起了一個古老的問題:蘋果又要和微軟開戰了?

     Leopard將和微軟下一代操作系統Window Vista同時上市,業內亦透露,蘋果一直在觀察微軟的風聲草動,Leopard中的不少特性功能都是針對Vista的弱項/強項設計:例如,Leopard有可能集成一項類似于微軟Virtual Earth的系統級圖形地圖技術--微軟近期在這一技術上的投入亦大膽而隱蔽,通過收購Vexcel等圖形技術公司不斷壯大VE的力量。

    Leopard泄漏截圖中另一項特性便是蘋果地址簿與iCal集成軟件,最重要的是Boot Camp。據稱,Boot Camp將被蘋果打造成完完全全的虛擬化解決方案--直接和微軟的Virtual PC Express競爭,當然,同時讓OS X“吃掉”Windows。

    除此之外,業內還暗示蘋果Leopard的正式名稱將比微軟Vista更容易進行市場推廣。蘋果將8月7日開幕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首次披露Leopard.

    Apple蘋果電腦會在WWDC大會上宣布完成向Intel芯片過渡,同時發布最新的PowerMac電腦產品。11月上市的Mac OS Leopard(Mac OSX 10.5),將是蘋果電腦迄今為止,最先進的操作系統,Mac OS Leopard(Mac OSX 10.5)更加注重技術進步,而非用戶界面的花哨,Mac OS Leopard(Mac OSX 10.5)采用的新技術包括,Spotligh技術和Finder更緊密結合、添加更多的官方Cocoa Widgets(小玩藝),改進型的文件系統、對藍光驅動器的支持、集成2.0版的Automater、為Intel處理器進行優化、帶白板和tab功能的iChat4.0聊天軟件、Bootcamp最終版(集成新的Front Row功能)。

    Apple蘋果電腦選擇在11月份銷售Mac OS Leopard(Mac OSX 10.5),為的是趕上圣誕節銷售熱潮。Mac OS Leopard(Mac OSX 10.5)預計零售價格在129.99美金,另外,Apple蘋果電腦將在明年1月份推出采用Intel處理器的Mac mini和iMac電腦。

(點擊圖片看大圖)

官方首頁的信息
 

以下資料來自非官方信息有誤差在所難免

 

 

标签:Apple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