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UI設計 >

蘋果iPhone界面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7-01-14
    蘋果CEO史蒂夫?喬布斯周二在MacWorld大會上宣布,公司名稱由“蘋果計算機公司”改為“蘋果公司”。當天蘋果還對外展示了業界期待已久的iPhone智能手機。      

 據悉,iPhone將于6月上市,售價499美元。iPhone具備音樂播放、上網等功能,并運行Macintosh操作系統。喬布斯稱,iPhone將在功能上完全超越當前各類智能手機。他還表示,之所以更改公司名稱,是因為蘋果正由一家計算機制造商轉變成消費者電子產品提供商。

 在發表主題演講過程中,喬布斯還展示了蘋果新型電視機頂盒等產品,同時宣布,iTunes音樂商店銷售曲目總量已超過20億首。

 市場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分析師阿維?格林加特(Avi Greengart)表示,雖然喬布斯本人非常看好手機市場增長潛力,但考慮到iPhone的售價并不低,因而目前還無法預測該機型能否對其它智能手機廠商構成足夠壓力。市場研究公司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蒂姆?巴加林(Tim Bajarin)則認為,iPhone將改變手機的現有開發和銷售方式。

 蘋果將向美國移動運營商Cingular獨家提供iPhone。依照慣例,如果手機用戶愿意簽訂兩年服務合同,就可以折扣價從運營商手中購買新機型。但Cingular稱,目前還未確定iPhone是否會以此方式出售。喬布斯預計,到2008年,iPhone銷量有望達到1000萬部。

 

 

 

 

 

 

 

 

 

 

 

标签:蘋果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