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UI設計 >

GOOGLE移動操作系統Android UI設計

作者:engadget 來源:engadget 時間:2007-11-15

GOOGLE移動操作系統Android的發布會,并且聯合軟件、硬件及移動運營商,將會于明年推出其系統!由于坊間一直傳聞GOOGLE要做GHONE,但從操作系統入手,讓業界也比較意外。目前對GPHONE的說法,仍然不確定。



第一幅:UI預覽



第二幅:Applications,應用,GOOGLE不知道會為里面裝上多少彈藥呢,值得期待!




第三幅:Contacts,聯系人目錄,下面還有更詳細的












開源系統的特點,開發工具都在上頭,Android的平臺升級和插件估計會和現在的PHP開源一樣的,風靡世界!




還有GOOGLE地圖的運用,特別是衛星地圖將GOOGLE EARTH搬到了手機上,和目前在國內流行的GMAP很相似,希望能盡快支持簡體中文!





















還有一個API的圖標,與開源系統的升級接口。



其他的:







标签:UI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