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UI設計 >

視頻 | 微軟Microsoft Loop UX界麵視覺

作者:NotRea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2-02-09

微軟Microsoft Loop是一個計劃、思考和共同創造的空間。為了發布這個全新的應用程序, NotReal和Microsoft產品和營銷團隊合作製作了這個視頻。

NotReal尋找方法來強調 Loop 的協作性質,並說明人們可以相互使用 Loop 的許多創新方式。 

挑戰:吸引 Z 世代。曆史上最年輕、種族最多元化的一代。這個群體被認為是最有活力和最熟練的,所以我們需要在視覺上體現出來。

我們的方法:在框架中獲得不同層次和深度的視覺效果。尋找一種 清新、年輕、大膽、流暢、多樣、充滿活力和多才多藝的氣質。 漸變、時尚的色彩和曲線優美的線條,與簡潔的環境融為一體。整個視頻中的圖像充滿活力和感性。

标签:Microsoft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