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網頁UI > 網頁設計 >

17個漂亮的初創公司網站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可樂橙 時間:2015-05-10

初創公司是非常有意思的業務模式,員工都雄心勃勃、奮力工作、思維卓越。

就我自己而已,我與很多初創公司協作過,我喜愛這種快節奏的環境。不過我最喜歡初創公司的一點,是它們極為重視產品與網站形象的設計。這些公司為了積累指數級的增長押下重注,所以設計被擺在基礎的地位。

我收集了17個初創公司,它們成功打造了驚豔的網站。

初創公司網站案例

Exposure

Startup Website Design

如果你喜歡攝影和講述故事,你就會喜歡Exposure。他們是一個照片平台,充斥著全世界人們不可思議的照片故事。頁面很簡單,但焦點很清晰地落在了照片上,這點很有利。搭配上幹淨鮮明的非襯線字體,頁面效果就會非常好。

Nobly

Nobly

Nobly是個社交app,試圖連接想要做好事的人們。首頁焦點區域非常搶眼。在鮮明的紫色背景上,是他們巨大的白色logo。這是最重要的入口,或者說歡迎頁面——它很有效。

The Fernmway

The Fernmway

Fernway是個旅行資源網站,專為想探索新目的地和新體驗的人而生。如果你即將踏上旅途,一定會有興趣的。即使你隻對好的設計感興趣,它也很不錯。Fernway的布局似乎受雜誌排版設計的影響,而且行之有效。深色的網站非常簡潔,但展示效果相當好。

Flowmail

Flowmail

Flowmail為電子郵件簡報而生,他們有著最幹淨的著陸頁。除了3項重要議題和注冊表單,屏幕上鮮有其他信息。恰如其分地傳遞了一個信息:他們能以優雅、簡潔且有效的方式做事情。

Xero

Xero

Xero是個專注設計的在線會計軟件。主頁為潛在用戶提供了大量信息。這些信息被精心排列過,看起來很棒。有他們自己的風格!

Assembly

Assembly

Assembly是各種不同背景的創造者的在線社區——彙集了設計師、開發者、市場專員等——讓他們相互接觸、雇傭,合作項目。這是個建立在信任與團結之上的傑出社區。了不起的品牌形象反映出人們之間的連接。品牌的外觀與感受很友好、歡樂、吸引人;這更激發人們成為社區的一份子。

eRated

eRated

如果你是在線零售商,名聲非常重要。eRated提供此種便利,讓你追蹤名譽並幫你改善它。網站充斥著厚重的大號字體,還有彩色的圖標和圖片。所有這些都營造了友好和可信賴的氛圍。

Brewster

8

Brewster是個為你記錄聯系人的app。他們對設計理解很透徹,因為長年來,著陸頁和app本身就以啟迪性著稱。它現在的著陸頁區別於其他典型的高端華麗,他們用卡通形象替代,有助於使品牌更加友好親切。它與眾不同,令人耳目一新。

Squarespace

Squarespace

Squarespace是個網站平台和網絡主機服務商,專門幫助人們和公司完成高品質和高端的設計。它的風格很簡單、清爽和精致。他們很好地運用了文字、留白、比例均衡和照片,打造了非常傑出的網站平台。

Rdio

Rdio

Rdio能在線試聽音樂,最新一次改版很有意思。他們擯棄了典型的網站布局,創意頗具實驗性。為了強化創意設計的方向,他們選用了鮮明的色彩。網站看起來很棒,它歡快、樂觀、激動人心。

Kissmetrics

Kissmetrics

Kissmetrics的著陸頁是極簡設計,剛好切中要害。這個統計分析類的網頁應用通過中分來利用屏幕空間,隻有行動號召放在一側。另一側是一張完全不相關的美麗照片。這很有效,因為很多人已經知道Kissmetrics是什麼,他們除了一個注冊或登錄框以外,什麼都不需要。

Virb

Virb

Virb是個網站創意平台。這個網站很華麗,使得注冊他們家的服務更令人信服,也更便捷。他們很好地運用了照片貫穿全站。

Evernote

Evernote

Evernote是人盡皆知廣受喜愛的產品。然而,Evernote的那些家夥深諳公眾證言的力量,他們推出Adam Savage和Jamie Hyneman作為他們的超級用戶之一,酷到了極點。它現在不僅僅是產品看起來如何,還借用他人名義,成倍放大app的體驗。

Narrative

Narrative

Narrative是一款可穿戴相機。隨著頁面滾動,著陸頁突出展示了這款設備的正面和內部。周圍都是由這個app所拍攝的華麗照片。它很好地講述了產品故事,通過它,你也能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Square

Square

Square因為高品質的設計標準聲名遠揚。網站和產品經年累月進化,但他們對風格的絕佳把握始終如一。他們對字體、照片和顏色運用恰到好處——設計非常幹淨,並且像素級精準。

Hotel Tonight

Hotel

Hotel Tonight是個可以預訂當下酒店房間的應用。他們的著陸頁呈現一種緊迫的外觀和感覺——就像app一樣。像他們這樣的產品,有點親密的感覺會很有趣。而且,他們的著陸頁充斥著優秀的高質量照片,都是你可能投身或向往的地方。

Geckoboard

Geckoboard

Geckoboard是一個展示公司指標的平台。他們的產品——還有他們網站——都清晰地表明數據未必是無聊乏味的。他們的品牌涉及一些微妙而優雅的設計元素,例如絕妙的配色和精心挑選的字體。

結論

初創公司一次次證明,大力投入設計能夠取得成功。如果設計做得到位,它會迫使我們嚐試新事物,讓你了解一些使你一見傾心的產品和公司。我希望這17個網站確實對你有幫助,使你理解設計是件大事。並且在你下個項目中,這些公司的美妙設計能給予你啟發。

我個人傾向於極簡而鮮明的設計,這些網站中你最喜歡哪個?可以在評論中留下你的想法。


原文鏈接

翻譯:可樂橙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