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2016英國氣象攝影大賽獲獎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9-23

Ben Cherry/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16s以上長曝光組第一名:本·徹裏。他在哥斯達黎加的蓬塔海灘拍下了這張照片。他說“我取景時讓畫面框住銀河和激蕩的風暴,因為我喜歡其中展現的對比——突然間一道閃電劈下,照亮了天空,驚掉了我的下巴。”

Alan Tough/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天空中的金魚:艾倫·圖赫/攝。2016年二月初,來自北極的寒冷氣流南下波及英國,造成極地平流雲這樣罕見的美麗景象。

Graham Newma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圖為閃電擊中Guanabura油輪,格雷厄姆·紐曼/攝。他說:“拍下照片沒多久,閃電風暴就逼近沙灘上我站的位置了。我一把抓起器材,開始逃命。”

Camelia Czuchnicki/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搏鬥:2014年六月,美國新墨西哥州兩股相撞的風暴,它們旋轉上升的氣流碰撞在一起。拍攝者卡梅莉亞·祖克尼基評論說,“我每年都回到大平原地區,就是為了像這樣罕見的景象。”

Kevin Pearso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Mark Boardma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Mat Robinso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攝影師馬特·魯濱遜透露:“這是在聯通塔德卡斯特郡和約克郡的A64公路附近。公路延伸的方向自然而然地讓人們的視線集中到風暴的中心。”

Steve M. Smith/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夢幻奇景:史蒂夫·史密斯攝於北威爾士。他說:“我們在山上一直被雲霧籠罩,快到中午時,一條通往遠處群山的路突然清晰地浮現在山脊上。”

Paul Kingsto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最受公眾喜愛獎:英國坎布裏亞郡風暴/保羅·金斯頓攝。他說:“我在坎布裏亞郡懷特黑文港拍到的是遭受巨浪衝擊的碼頭護牆。巨浪把周圍的人造建築襯得很矮小。”

Tim Moxon/Weather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16
2016年氣象攝影大賽大獎作品:美國科羅拉多州瑞鎮附近末日般的龍卷風/蒂姆·莫克森攝。他說:“我們處在一眾人群之中,包括你在照片裏看到的那些,緊張又興奮地欣賞著大自然為我們呈現的史詩般的景象。”

标签:氣象攝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