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其他攝影 >

2017年度天文攝影師大獎公布獲獎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網 時間:2017-09-18

由英國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主辦的2017年年度天文攝影師大獎近日公布了最終的獲獎結果。今年有來自90個國家和地區的攝影師參賽,而最終的冠軍作品則從超過3800幅參賽照片中選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來自中國的攝影師Haitong Yu憑借一張在國家天文台興隆站拍攝到的星空照而獲得了Skyscapes組別的冠軍。據悉,2017年年度天文攝影師大獎共分為9個不同組別,所有獲獎作品都將會在皇家天文中心展出至明年7月22日。以下是本屆賽事的獲獎名單:

天空景色組冠軍:Haitong Yu(中國)
器材:索尼ILCE-7s、85 mm f/1.4

極光組冠軍:Mikkel Beiter(丹麥)

人與空間組:Yuri Zvezdny(俄羅斯)
器材:索尼A7S、18 mm f/2.8

我們的太陽組:Alexandra Hart(英國)

我們的月亮組:László Francsics(匈牙利)

行星、彗星、小行星組:Roger Hutchinson(英國)
器材:ZWO ASI174MM、Celestron C11 EdgeHD 355.6 mm f/10

恒星與星雲組及總冠軍:Artem Mironov(俄羅斯)

星系組:Oleg Bryzgalov(烏克蘭)

年度青年天文攝影師;Olivia Williamson(英國)
器材:ZWO ASI224MC、Celestron C11 355.6 mm f/10

Patrick Moore最佳新人獎:Jason Green(直布羅陀)

遙控機械拍攝作品獎:Gerald Rhemann(澳大利亞)

标签:天文攝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