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商業攝影 >

Alexi Lubomirski戲劇化的時裝攝影

作者:Alexi Lubomirsk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1-09

       Alexi Lubomirski出生于英格蘭,父親是波蘭人,母親是秘魯人,8歲那年,他隨著母親和繼父移居博茨瓦納。11歲那年,繼父給了他人生中的第一臺相機,他在休學一年去秘魯旅行期間的所見所聞激發了他對于攝影的濃厚興趣。
 
       不久,在他在英國Brighton讀大學的時候,他的興趣從對社會評論性質的攝影轉到了時尚故事性的攝影上。之后,在他拿到大學畢業證書的時候,認識了Mario Testino,Alexi立刻就決定去巴黎做他的助手,他和Testino花了4年時間周游世界,雖然幾乎每五天他就要變一次空中飛人,但期間他都在拍攝一些試驗性的照片,其中一張被Katie Grand相中,刊登在了《The Face》雜志上,不久,他離開了Testino,接著和雜志編輯Grace Cobb一起,受委托為《The Face》雜志拍攝了他的第一組主題攝影。
 
       接著Katie又介紹他去了《Harper's Bazaar》雜志,從那時開始,他便為那些知名人物(Renee Zelleweger,Cate Blanchett,Gwen Stefani,Demi Moore和Catherine Zeta Jones等)拍攝封面故事。2005年9月,他在紐約定居。

 

 

 

 

 

标签:時裝攝影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