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商業攝影 >

時尚的味道:意大利攝影師Fulvio Bonavia創意食品攝影

作者:Fulvio Bonavi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3-02-25


米蘭,時尚和美食之都,意大利攝影師 Fulvio Bonavia 巧妙結合兩者,創造強烈的影象。 Fulvio Bonavia :『我們拍攝食物的方式向來傳統,因為拍攝食物的目的是刺激觀看者的食欲,但是我想要為照片賦予新意,嘗試把食物變成人們渴望得到的東西,就像那些時尚精品,時尚和美食是意大利的兩大強項,所以這兩者是絕配。』











 

Fulvio Bonavia :『拍攝食物的秘訣就是動作要快,因為在強光下食材幾分鐘內就會壞掉,魚,這是難度較高的作品之一,因為無法從單一角度拍攝新鮮的魚,所以我決定拍三張不同的照片,再后期組合成一張,我把魚排成三排,把這些魚放在透明板上,每種物體的拍攝手法各異,在有些照片中食物的設計感成了主角,有些則凸顯時尚藝術風格,只是借由食物展現不同的表現手法。』











标签:食品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