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Venturi Volage概念車設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05

    Venturi Volage概念車。從外觀上,這款全新的GT跑車,擁有鮮明的Venturi家族產品特征。它不僅與“同胞兄弟”Fetish共享了碳纖維車身,同時也確認同樣會在摩納哥的工作室完成手工裝配,并按一定的限額數量制造。由Sacha Lakic負責設計,底部平滑的Volage,其整車的設計主旨是“為改進做減法”,而碳纖維外殼緊緊包裹之下,是得到大幅改進的內部技術。
 
  最重要的技術看點,就是這款電動跑車上,每個車輪都擁有兩個電動馬達,這正是“米其林主動輪胎”系統的重點之一。安裝在車輪內的兩個發動機分工不同,其中一個是用于驅動車輪,且可以免除傳統的傳動裝置,而另一個則是控制主動懸掛系統,通過主動性的震動減少傳遞到車廂內的起伏。
 
  所有的控制都得益于“先鋒電子”的理念,Volage可以輕松的適應不同路面和駕駛方式。而這臺電動車的電力是采用液態冷卻聚合體的鋰電池,載荷為45kWh,能夠以90km/h的速度,提供320km的續航能力。Volage的輕質底盤由Fetish發展而來,重量減少為1075kg,而車身重量的分配為完美的前后45:55。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時速,耗時在5秒左右,最高時速為150km。這款GT跑車的生產時間預期在2012,不過價格究竟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