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10款超漂亮概念跑車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25

Minotauro電動概念跑車










   蘭博基尼Minotauro概念車是由Andrei Avarvarii同蘭博基尼首席設計師聯合設計,在Fillippo Perini的初步設計稿中,擁有一個電動引擎柔和超現代的外觀。蘭博基尼計劃在2020年推出這款Minotauro概念車。

      雖然Minotauro不再配備V12引擎系統,但由Cerio鋰離子Flatcell電池提供的電力保證其500hp仍綽綽有余。

     Minotauro的四個輪胎具有不同的功率:前面的兩個75馬力電動馬達為整車提供30%的動力;后面的兩個175馬力電動馬達為整車提供70%的動力。

      Minotauro長4604毫米,比Murcielago短了6毫米;電動引擎取代中置V12引擎,從而多余的空間還可中置放置一個座椅。

       這款車也將配備動能回收系統,屆時其用后方的三角空氣通風口以保持電池冷卻。

标签:概念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