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2012 法拉利FF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1-24

   法拉利FF概念車名中的“FF”是英文Ferrari Four(四座和四輪驅動)的縮寫,這款新車由賓尼法利納設計,帶來了全新的GT跑車概念,車尾采用了全新的shooting brake設計,這在法拉利的車型歷史中屬于一個里程碑。車身尺寸方面,法拉利FF概念車長4907mm,寬1953mm,高1379mm,車身重量為1790kg。

  由于采用了shooting brake的車尾設計,該車的后備箱儲物空間達到450升,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達到800升。底盤方面,法拉利FF概念車采用了可調的磁力減震器,以及Brembo的碳纖維陶瓷剎車片。更重要的是,這款新車將第一次搭載法拉利的Ruote Motrici (4RM)4驅系統。但這個4驅系統的相關技術情況,法拉利并沒有透露。

  動力方面,法拉利FF概念車采用一臺6.3升V12發動機,最高功率輸出660馬力,峰值扭矩683N?m,與之相配的是雙離合變速器。這樣的組合可以使這臺重1790kg的跑車百公里加速達到3.7秒,極速達到335km/h。該車還具有法拉利的HELE統,官方百公里油耗15.4升,二氧化碳排放為360 g/k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