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瑪莎拉蒂Kubang豪華SUV概念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9-19

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上,瑪莎拉蒂(Maserati)正式發布SUV車型――Kubang。這款瑪莎拉蒂(Maserati)的新車融合了高端運動和豪華轎車兩種理念。

瑪莎拉蒂(Maserati)Kubang的發動機由法拉利(Ferrari)提供,有望搭載八速自動變速箱。另有許多跡象表明,瑪莎拉蒂(Maserati)Kubang將基于吉普(JEEP)新大切諾基的平臺打造,這也讓瑪莎拉蒂(Maserati)對這輛SUV的誕生更有信心。

瑪莎拉蒂(Maserati)官方表示,Kubang的外形風格、發動機、懸架、制動器和性能上都將百分百地體現瑪莎拉蒂(Maserati)一貫追求完美的風格,展示典雅、豪華、高性能、精湛工藝以及品牌的核心價值觀。













 

标签:SUV概念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