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INU自動折疊智能電動車

作者:Green Rid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1-16



   隨著城市越發擁堵,一輛簡易好用的代步工具可謂是上乘之選。可是騎自行車太累,電動車太大不方便移動,如果電動車能像自行車一樣折疊豈不是很讚?Yankodesign上恰好就有這麼一款,名為INU,且從官網上的描述看,它應該並不是概念產品,而是可以預定的真實產品。

    首先看看INU的外觀,時尚簡約,從螺栓到框架,都透露出一種現代感,讓人無法抗拒。

    與傳統電動車不同,INU可以通過遙控一鍵自動折疊,隨後想放哪兒就放哪兒吧,一點都不占用家裏空間。

    不僅如此,INU還有更厲害的功能,那就是它的智能性。它擁有專門的智能手機應用,將兩者連接後可以實現諸多智能功能。

    據官網介紹,INU重量為18千克,尺寸為1200mm*300mm*1500mm,折疊後尺寸僅為1200mm*300mm*400mm。INU框架為鋁合金6005-T5,最大負重為120千克,采用無刷500W/750W馬達,最快時速可達25km/h。另外,INU采用鋰電池供電,從50%充滿到100%需要1小時,從0%到100%需要3小時。

    最後要談到的是INU的價格問題,它有灰色和藍色兩種顏色可選,20km電池續航距離+WiFi連接功能的型號售價為2999歐元(約合人民幣21731元);30km電池續航距離+WiFi連接功能+Sim卡連接功能的型號售價為3999歐元(約合人民幣28978元);40km電池續航距離+WiFi連接功能+Sim卡連接功能的型號售價為4999歐元(約合人民幣36224元),看來也是件土豪產品,官網上稱產品將於今年5月、6月出貨。
















标签:電動車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