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Paul Timmer打造的實木自行車

作者:Paul Timmer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5-03-01

阿姆斯特丹的設計師Paul Timmer設計製作了這款經曲柳實木打造,未經任何人工雕琢或者膠粘的浮誇,保存了木質的最原始美感,這是一款質量輕,工藝感強,單速的越野賽車。整備質量僅為11公斤,憑借它木質材料的特性,堪稱是減震能手,能消除一切的震動感,為車手提供一場非常舒適的騎行體驗。車子的前叉結構設計非同尋常,不像其他車子的設計從車架中穿過,取而代之的是在車架的前端結合,從外部軸承固定。為了保證木質紋理的完整,設計師將其設計為一體車把,更增強了他的堅固性。
 

Paul Timmer表示:“我用木質打造車輛並不是一個臨時方案,實木是可用的最好的建築材料。大自然中唯一的建築材料。這款車的堅固程度絕不遜色於任何鋼質車,最大的挑戰往往體現在細節之中。”

 

 

 

 

 

标签:自行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