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法拉利2017 Ferrari GTC4 Lusso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3-04

  2月16日,法拉利正式發布了全新跑車GTC4 Lusso,該車是目前法拉利FF的最新改型,新車采用了全新的名字,與現款法拉利FF相比,GTC4Lusso在動力上進行了一定的升級,百公裏加速3.4秒,同時在內飾方面也做了一定的調整。

  新款GTC4 Lusso是創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情有獨鍾的330 GTC 2+2與250 GT BerlinettaLusso的系列產品,這些車型都是法拉利曆史上幾款極致經典之作,散發著法拉利跑車的動人優雅與澎湃動力,而新車采用數字4來命名,寓意著座艙內舒適的四座。

  全新法拉利GTC4 Lusso是基於獵裝雙門跑車(Shootbrake)進行打造的,整體以流線型線條勾勒出快背式的車身輪廓。在降低頂棚曲線的同時,依然保留了車內足夠的空間,這不僅確保了座艙的舒適性,也騰出了充足的行李空間。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標誌性的雙尾燈得以延續,該設計不僅點綴出整車的硬朗,也延展了車身的水平長度。特別是在排氣管的視覺襯托下,車尾更顯運動感。

  車座艙中細節至上的設計感與巧奪天工的工藝感完美詮釋了動感活力與精致奢華的融合。全新的雙座艙結構為駕駛與副駕駛帶來幾乎近似完美的駕馭體驗,而後排乘客則可盡享選裝顯示設備所提供的各類功能。

  動力方面,法拉利GTC4 Lusso將搭載全新V12 6.3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新車在全力加速的情況下,最大輸出功率可達507kW,該發動機的壓縮比為13.5:1,均創下了同類車型新紀錄。在5750轉速下即可釋放 697Nm的峰值扭矩,得益於優異的瞬間響應性能,即使在低轉速1750 rpm下, 新車依然能實現80%的峰值扭矩。

  與上代FF系列一樣,全新GTC4 Lusso將強勁動力、日常舒適性、運動性能、優雅氣質及細節設計做到極致精湛,該車將為駕駛者帶來法拉利前所未有的全路況駕駛體驗。肯定為法拉利贏得更多年輕車主的青睞,因此使用率大幅提高。












标签: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