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終極的汽車形式!現代運動概念車Prophecy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3-10

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 推出了一款運動型概念車Prophecy,其中的方向盤被操縱杆代替。這款概念車可自動駕駛,並以兩個操縱杆提供全新新但令人放心的直觀駕駛體驗。其中一個安裝在車門上,另一個安裝在升高的中控台上,它們可以左右旋轉以在手動駕駛模式下控製車輛的方向,並且可以通過集成按鈕訪問車輛功能。

現代Prophecy帶來的運動型輪廓,整體造型十分簡潔流暢。加寬的後輪距、短前懸和拱形車頂線,創造了“終極的汽車形式”。揭示了未來電動化產品的設計方向,旨在使人與汽車之間建立情感聯係。

現代汽車設計中心總負責人李相燁表示:“Prophecy是我們傾力打造的又一明星車型,其設計理念承載了品牌 “樂觀未來主義”內涵,締結了更加深刻的人車情感,它不僅代表了現代汽車設計理念的嶄新高度,還為電動汽車領域樹立了全新的設計標準。”

标签:概念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