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創新設計的思考

作者:未知 來源:網易 時間:2006-03-25

設計師Rajan Sedalia設計了一套和梯子有關的小裝置,不僅大大提高了使用的安全性和效率性,而且外觀別致、簡潔。

The Ladder Safety Grippster(梯子安全固定器)是用來保護梯子使用者安全的一種新產品,它是為防止梯子從一些象電線桿、樹木、墻角等表面不規則,有弧度的搭靠物上滑倒而設計的。

            

The Ladder Stops是另一種用來固定梯子的產品,它是專門為如墻面這樣光滑的表面設計的。兩個橢圓型的杯狀橡膠盤牢靠地貼在墻面上,中間細小的橡膠柱加大了摩擦力,有效防止了側滑。而且橡膠質地不會在墻上留下難看的劃痕。

 

 

The Ladder Taxi(梯子出租車)是一個簡單的搬運器械。使用非常便利,過去兩個人的工作如今一個人就夠了。

 

 

有時候,簡簡單單的設計卻大有用處。這個象彈簧一樣的裝置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把它安放在梯子的一側,這樣你就不用在煩惱那些無線電鉆、射釘槍該放在哪里了。

 

 

 

獨特的餅干模具

這是Rajan Sedalia另外設計的一套餅干模具。這套模具完全是用純銅手工制作的,世界上沒有與它完全一樣的另一套。Rajan的這套模具涉及了感恩節、圣誕節、光明節、情人節等等,內容包括寵物、玩具、性別符號、康復祝愿和一些手勢的圖案。

 

 

 

以上看來,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微小的細節設計,只要我們細心的觀察生活,就會在生活中找出意想不到的設計理念,設計思想無處不是包含在生活中的!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