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完美的藝術品:漂亮的奢華手表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26

    Greubel Forsey雙體飛輪30 °

    在新一代陀飛輪蜂擁而至之時,Greubel Forsey在這項頂級制表藝術領域脫穎而出。

 精美和新穎的雙體飛輪30 °是陀飛輪套陀飛輪,兩個旋轉支架以30度角相連。被其創造者稱?第三個千禧年的陀飛輪,它主要的優點是,不僅在垂直位置,而且在任何位置都能夠彌補運作中(重力造成)的差異。六個位置測量的結果是手表比古典陀飛輪時間還精準(正負七秒):Greubel Forsey 雙體陀飛輪30o只有正負兩秒的誤差。

  18k玫瑰金,白金,或鉑金表殼(43.5 x 15.76)配手動上弦Calibre GF 02機芯和雙體陀飛輪30°:外部陀飛輪每4分鐘旋轉一周,內部陀飛輪每分鐘旋轉一周。72小時動力存儲顯示,快速旋轉的雙游絲盒(每3.2小時1轉),其中一個配滑動游絲游絲以避免過大的拉力,帶白金螺釘的自由彈出擺輪齒輪(10毫米直徑),每小時21600次震動,磨砂鎳銀夾板,以純手工藝術金玉雕釘法裝飾。小時和分鐘顯示, 9點位置小秒和1分鐘周期旋轉副表盤,6點位置每4分鐘旋轉一周的外部陀飛輪顯示,3點位置扇形動力存儲顯示,凸面藍寶石水晶鏡面和后蓋,黑色或棕色鱷魚皮翻扣表帶,防水30米。

 Greubel Forsey ? Double Tourbillon 30 ° Vision.價格: $200,000 ? 300,000.

奢華手表

 

Arena Metasonic奢華手表

   Arena Metasonic腕表將 gérald genta(杰羅尊達)的獨門技藝推向盡善盡美的境界。前所未見的材質與造工相輔相成,讓自鳴表發出最動人悅耳的旋律。博大精深的聲學工程與共鳴原理打破某些迷思成見,取得空前進展。


    多年來,gérald genta 即以嫻熟技藝成為大自鳴功能領域的楚翹,并自1994年相繼推出多款大自鳴腕表,每一款都是復雜制表工藝中的瑰寶。這些腕表憑借著四音錘與每刻鐘重現的西敏寺鐘聲,在表壇獨領風騷15年,同時內部還搭載陀飛輪機芯,更顯卓爾不凡。


    目前推出的大自鳴腕表手動款由850枚零件組成、自動款由950枚零件組成,而萬年歷款更動用多達1,100枚零件,需要歷時一年的時間才能完成一只大自鳴表。自1994年迄今,gérald genta制表工坊僅制作出61只大自鳴表。在行家、尤其是鐘表巨匠眼中,一只復雜腕表并不在于它擁有許多功能,而是在于其機芯組裝與裝配的復雜程度。


    盡管gérald genta向來以作風大膽聞名,腕表外觀造型別出心裁,但品牌卻始終堅持最傳統的制表技藝,幾乎完全以人手完成的機芯裝飾與打磨就最佳例證,忠實呈現高級制表工藝的內涵。其中,又以自鳴機芯最能體現淋漓盡致的制表藝術,因為它需要人手不斷進行修飾改進,不同于能夠根據前置標準進行量產、復制的其他機芯。

    為獲得所需的報時音符,鐘表師傅必須界定音簧的長度與其固定位置,用耳朵作為評判工具是最常見的方式,但就算是出自同一位師傅之手,也有可能會出現報時聲不一致的結果。不過,gérald genta成功解決了這個難題,報時聲的標準化迄今已經四年有成。

奢華手表

奢華手表

 

标签:奢華手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