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連刀片都“沒有”的極簡風格卷筆刀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hihsh 時間:2016-05-13

      除了用來給繪圖,有些人也喜歡用鉛筆記筆記,好處也許是方便擦除一些錯別字、也許是單純喜歡用鉛筆寫字的手感、又或者喜歡用鉛筆刀用一用削一削。然而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說起鉛筆,恐怕還要追溯到學生時代,就更不用提卷筆刀了。

      這是由設計師 Bryan Wong 與 易承桃 聯手帶來的一款概念作品。作為一個極簡設計,『氧化鋯鉛筆刀/Zirconia Sharpener』在整體一眼看起來雖然更為幹淨利落,但它的外形仍然承接及改良於傳統的,與普通卷筆刀並沒有很大不同。

      設計師的創新和重新演繹,在於引入了『氧化鋯陶瓷』材料,有別於普通陶瓷,『氧化鋯陶瓷』具有高韌性、高抗彎強度、高耐磨性和耐高溫等特性。這也就意味著不再需要添加額外的金屬刀片,就可以直接用『氧化鋯陶瓷』集刀片和主體於一身的一體成型鉛筆刀。

      簡約之美的背後,同樣不必擔心鉛筆刀在功能上的耐用程度。因為材料的特性,你無需更換刀片,也能長久享受到銳利流暢的削筆體驗。
 

via:hihsh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