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美好綠植,怎能少了這個美好灑水壺

作者:佚名 來源:hihsh 時間:2016-06-18

      熱愛生活的人,不管自己所住房子是買來、還是租來,都會用心布置,因為即使房子屬於他人,生活卻終究是自己的。而在一個精心布置的居室裏,綠色植物總是不可或缺,但令許多人感到困擾的是,自己總是養不活植物,究其原因,多半不是澆水過多就是忘記澆水。澆水過多是關心過多或對植物了解不夠,但為什麼總是忘記澆水呢?多半是還沒有一個合適的灑水壺,又或是你家的灑水壺還不夠漂亮,讓你總是忽略掉它的存大。

      挪威設計工作室 Anderssen & Voll 為斯堪的納維亞現代生活品牌『MEMU』設計了一個簡潔優雅的灑水壺,它很好,它就叫做『很好/Well』。整個澆水壺,完全采用不鏽鋼製作,金屬的表面經過精致的拋光工藝處理;長長的壺嘴是無滴漏的設計,確保它真正實用;而彎彎的手柄從頂部一直延伸到壺底,弧線優美握感舒適。不僅足夠使用,水壺本身就是陽台或者花園裏的美麗裝飾品。

via:hihsh

标签:灑水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