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2021年iF設計獎之衛浴類獲獎作品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5-05

iF 設計獎,簡稱“iF”,創立於1953年,該獎是由德國曆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舉辦的。德國IF國際設計論壇每年評選iF設計獎,它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旨在提升大眾對於設計的認知,其最具分量的金獎素有“產品設計界的奧斯卡獎”之稱。國際巨頭齊聚iF,並展示最新的設計產品。

2021德國IF獲獎作品已經揭曉,今年是iF大獎走過的第68個年頭,共有52個國家參賽,是曆年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屆,同時參賽作品總數近10000件!

 

2021年德國iF設計獎-衛浴產品類獲獎欣賞

自動皂液器

by Hoow Design (Shanghai) Co., Ltd.

 

紅外感應台麵皂液器

by Runner group

 

環形花灑

by fujian xihe sanitary ware technology co., ltd.

 

消毒臉盆水龍頭

by Rifeng Enterprise Group Co.,Ltd

 

雙模式感應水龍頭

by Xiamen Lota International Co., Ltd.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