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體育用品設計 >

Adidas為世界杯設計的運動鞋

作者:未知 來源:設計藝術家網 時間:2006-05-10

 

    “+F50 TUNIT”內在功能依舊沿襲F系列的包腳設計和TRAXION系統的良好抓地力,其不同以往之處除了顏色較之前作更加“水晶透明”,外形稍作改觀外,最大的特點是:這是一雙以模組為概念的鞋款:將整只鞋分為Upper(鞋面)、Chassis(鞋墊)和Stud(鞋釘)三部分,每一部分都有多種設計好的配件供選擇,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喜好、穿著習慣和產地條件等對配件進行個性化的組合,所謂“Your Shoe. Your Choice.”。



鞋面提供了多款顏色,并分有整體合成皮與“合成皮+透氣Climacool技術面料”兩種;鞋墊依據功能分為Comfort, Climacool/Lightweight和Orthotic三種;鞋釘根據專業場地可能面臨的情況分為石地、軟地和泥濘三種。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