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fireworks教程 >

Photoshop繪制浪漫心形巧克力禮盒

作者:佚名 來源:PCONLINE 時間:2006-10-10
大家先看看效果圖(如圖1),喜歡就跟著我一起做吧!

圖1

  1. 新建一個800*600 的文件,設前景色為綠色,用鋼筆工具繪制出心的輪廓,轉換為選區,填充顏色。

圖2

  2. 獲得如下效果。

圖3

  3. 設前景色為深綠色,用鋼筆工具繪制出禮盒邊的輪廓,轉換為選區,填充顏色。

圖4

  4. 獲得如下效果。

圖5

  5. 在心的上面繪制路徑,轉換選區。使用減淡工具,在屬性欄里設置高光,暴光度為30%,把選區內提亮。

圖6

  6. 獲得如下效果。

圖7


 
  7. 在高光的下面繪制路徑,轉換選區,羽化半徑―2,使用加深工具,在屬性欄里設置中間調,暴光度為50%,把選區內的顏色加深。

圖8

  8. 在心的上面繪制路徑,轉換選區。羽化半徑―6,使用減淡工具,在屬性欄里設置高光,暴光度為30%,把選區內提亮。

圖9

 

标签:繪制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