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fireworks教程 >

Fireworks打造另類十字架

作者:RockHward 來源:藍色理想 時間:2007-12-22

早上起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已經不用上學了!我原來已經不是學校的學生了,有種飄飄然的愉快的感覺啊,終于解脫了。

不過現在還是要去上學,因為我是老師,所以我還是要去繼續毒害我的學生啊。

兩條平行線,在無限遠處相交。在那個地方,是不是人的終點呀?

請大家懷著這樣的心情去閱讀這篇教程吧……(啥心情啊?)

作為本教程的第一節,講些準備的功夫。

首先新建一個800*600px,黑色背景的畫布。

然后下載下方的筆觸png源文件來用,把源文件里面的路徑復制到自己的畫布上,你就會發現你的“筆觸”-“炭筆”里面多了個叫做“疊紙”的筆觸了。(這個筆觸是個半成品,自己調一下吧)

最后就是集中你的注意力啊,因為這篇教程真的很簡潔(馬虎)!

筆觸源文件:

現在來畫這個+:

現在來修飾這個+:

畫些流口水的蜘蛛絲吧:

在蛛絲的交叉點上放些“祭祖的紙花”。

技法總結:

  1. 用圖形的混合模式為圖形添加高光、明部和暗部

  2. 用Eyecandy的“滴水”濾鏡制作流口水的蛛絲,再白一點就是冰條了 3 做“祭祖的紙花”最重要的是第一個畫出來的圖形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