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COP28國際青年可持續創新大會主場邊會勝利舉行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3-12-11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二十八次締約方大會(COP28)國際青年可持續創新大會主場邊會 "和合共生、美美與共: 青年創新共享綠色未來"在阿聯酋迪拜世博城綠區中國館成功舉辦。

“和合共生、美美與共: 青年創新共享綠色未來”邊會

邊會由聯合國訓練研究所(UNITAR)和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WBCSD)聯合主辦,國際青年可持續創新智庫和聯合國青少年領航計劃共同設計承辦,並得到清華大學學生中國-東盟協會、廈門大學新聞學院研究生社團、全球氣候行動與科技創新中心、青合循環經濟與碳中和研究院等機構支持。

聯合國助理秘書長、聯合國訓練研究所(UNITAR)執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為邊會致歡迎辭。他指出,應對氣候變化問題需要凝聚全球的力量,為共同落實麵向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培養青年的創新思維,為青年提供更廣闊的交流平台。

聯合國助理秘書長、聯合國訓練研究所(UNITAR)執行主任Nikhil Seth先生

前聯合國負責氣候變化問題的助理秘書長帕茲托Janos Pasztor先生圍繞氣候變化與青年創新發表主旨演講, 強調發揮青年在創建綠色未來中的積極作用。

前聯合國負責氣候變化問題的助理秘書長帕茲托Janos Pasztor先生

會議邀請了萬國郵政聯盟政策、監管和市場局(UPU)局長Siva Somasundram先生發表特邀演講。

萬國郵政聯盟政策、監管和市場局(UPU)局長Siva Somasundram先生

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中國首席代表周衛東先生發表閉幕致辭。

世界可持續發展工商理事會中國首席代表周衛東先生

關下品牌主理人、國際著名時尚設計師薑珊梓女士發表了重要主題演講。

關下品牌主理人、國際著名時尚設計師薑珊梓女士

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GAUC)首席青年官何超欣女士發表主題演講。

世界大學氣候變化聯盟(GAUC)首席青年官何超欣女士

來自美國、法國、印度、尼爾利亞、突尼斯、肯尼亞等15國的青年團體在中國聯合國青年領航先鋒帶領下,與來自聯合國環境署、聯合國國際貿易中心、國際勞工組織、國際新能源署等10個國際組織特邀專家共同參與"破壁者-多利益相關方共話綠色未來"圓桌討論。

“和合共生、美美與共: 青年創新共享綠色未來”邊會活動現場

來自清華大學、廈門大學、華北電力大學組成的中國聯合國青年領航先鋒代表團全程策劃、協調和執行此次國際青年活動,並在COP28會議期間倡議與來自15國青年團體成立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青年領導力網絡,展示了中國青年在促進全球綠色可持續未來方麵的帶頭作用,激發了全球青年推動氣候變革的巨大潛能,為全球青年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和有效的全球氣候變化治理吹響了號角。

标签:COP28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