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2009插畫中國插畫T恤設計大賽征稿

作者:插畫中國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9-05-06
插畫的魅力無處不在,潮流、新銳、炫麗。時尚插畫T恤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征,一個潮流的風向標。為了給廣大的插畫創意T恤愛好者一個展示作品的平臺,插畫中國特舉辦2009插畫中國插畫t恤設計大展。

插畫中國原創插畫 http://bbs.chahua.org

如果你是一名T恤圖案設計愛好者,那就來秀一秀你的作品吧~!并有機會獲得我們提供的小獎品~!獲獎作品將會作為插畫中國官方紀念產品。

現將有關事宜公布如下:

一、主辦單位:插畫中國
www.chahua.org
       插畫中國職業插畫培訓中心 
www.chahuashi.com

  支持機構:化學工業出版社 友基科技 中畫社

二、征集對象及要求:
1、插畫、漫畫、繪本、?鴉等電腦繪畫工作者和CG愛好者、工作室、設計團體
2、插畫、繪本、?鴉、漫畫均可
3、使用軟件和工具不限。作品風格和表達方式不限
4、作品必須為參賽者原創。個人或者團體,需標作者姓名或者團體名稱
5、作品內容健康、積極向上,適合印制在T恤或產品上
6、提交的作品,請作簡要創作理念文字說明

三、作品投稿規范:
 1.將插畫圖案設計完畢后,將插畫圖案(去掉插畫圖案的背景層)移置入T恤模板上。T恤模板下載:(
PSD格式模板AI格式模板),為了符合t-shirt設計工藝,作品盡量不要使用漸變色。作品原文件分辨率為300像素/英寸,請作者自行保留未合層的原文件。

 2.分別上傳插畫圖案及插畫T恤展示圖片到網站,圖片要求72像素/英寸、jpg格式、rgb模式。
作品上傳地址:
www.chahua.org/drawn/index.php?hid=3&s=8&tags=2009tee
作品欣賞地址:www.chahua.org/drawn/new.php?hid=3&s=8&tags=2009tee 
發表評論:
http://bbs.chahua.org/read.php?tid=86330

 3.獲得獲獎通知后,將JPG格式的縮略圖、作品原稿大圖、個人照片或自畫像、 個人資料表下載填寫后壓縮成RAR或ZIP格式,并以自己在插畫中國注冊的網名,發送至EMAIL: 2009tee@163.com 郵件標題請注明自己在插畫中國的網名,以區分作者。例如:“插畫中國大龍作品” 注意: 作品原文件分辨率為300像素/英寸,為符合印刷工藝,作品盡量不要使用漸變色。

四、征稿時間:2009年5月1日~2009年7月1日

五、①紀念獎品:

獎項

獎品

證書

名額

金獎

友基“漫影08”數位板一塊

《技藝非凡》叢書一本《Photoshop CS3完美表現技法》和《CorelDraw X4完美表現技法》任選其)

金獎證書
CCI職業插畫師資格證書

1名

銀獎

友基“Rainbow”數位板一塊

《技藝非凡》叢書一本《Photoshop CS3完美表現技法》和《CorelDraw X4完美表現技法》任選其)

銀獎證書
CCI職業插畫師資格證書


2名

銅獎

友基“MINI”數位板一塊

《技藝非凡》叢書一本《Photoshop CS3完美表現技法》和《CorelDraw X4完美表現技法》任選其)

銅獎證書
CCI職業插畫師資格證書


3名

紀念獎


《技藝非凡》叢書一本《Photoshop CS3完美表現技法》和《CorelDraw X4完美表現技法》任選其)

CCI職業插畫師資格

紀念獎證書

10名


②CCI插畫師資格證書評審:
所有獲獎作品經過CCI職業插畫師資格評審,達到級別的可以頒發插畫師資格證書

六、主辦機構
中國插畫網(www.chahua.org) 
中國插畫網成立于2003年,是全國最大的插畫招聘征稿中心,及原創插畫原畫作品的發布平臺,涉及動漫插畫培訓、動漫制作、圖書出版、玩具周邊、數位繪畫板銷售等。 中畫網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插畫、像素、卡通、動畫等原畫(原創繪畫)藝術設計,以職業插畫師為主體的專業網站,網站擁有豐富的插畫資源,會員大部分從事商業插畫創作,承擔著國內大部分雜志、圖書出版、網站、游戲、廣告的插畫需求,網站致力于為中國插畫師和插畫動漫企業建立最好的交流平臺,創作出更多更好的插畫和動漫作品。

中畫社(www.zhonghuashe.com)
中國插畫社,簡稱中畫社,下設職業插畫、原畫、漫畫、動畫創作中心,以職業插畫師為主體,致力于中國原創插畫產業發展的機構。

插畫中國職業插畫培訓中心(www.chahuashi.com)
插畫中國于2004年正式啟動《CCI職業插畫師培訓計劃》,主要包含插畫、游戲原畫、手繪插畫培訓課程。插畫中國開辦的CCI電腦職業插畫技法班的教學模式融合了4種不同風格的主流插畫技法,由4位有多年授課經驗的資深一線職業插畫師授課,傳授不同插畫風格、不同電腦繪制技法、不同的插畫繪制經驗;使熱愛CG繪畫的同仁能快速掌握電腦插畫的不同技法。本教學方式快捷、內容豐富而又有效果,為國內首創,并得到了國內眾多培訓機構的效仿和借鑒。

插畫中國有一批穩定的,活躍在插畫圈一線的資深插畫師,是國內首家職業插畫培訓連鎖機構,目前分別在北京和武漢設有直屬培訓基地。插畫中國北京地區設有北京電影學院和知春路兩個教學授課點,兩個教學點均由相同師資的資深職業插畫師授課,是插畫中國北京地區直屬培訓中心。在這里你可以親身感受到職業插畫人的熱情、專業和敢于創新的藝術氛圍,你能面對面了解到商業插畫師這個新型職業獨有的工作特性。

七、注意事項:
1、投稿作品必須是原創。凡在其他大賽獲得過獎項的不得參加評獎。若發現參賽作品著作權存在爭議的,取消比賽資格。
2、獲獎設計作品將會作為插畫中國官方紀念產品圖案,印制紀念產品。如若出售,每出售一件可獲得10元提成。若作品在使用中其著作權存在爭議,由提供作品的參賽者承擔法律責任。參賽者請自行保存好原作品的未合層文件,如獲獎后無法提交原始稿將被取消獲獎資格。
3、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一經發現將取消獲獎資格。
4、所有投稿作品,主辦方擁有展示、展覽、宣傳和結集出版的權利。
5、此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
6、參賽者投稿即視為遵守上述約定,如果發現參賽者的參賽作品違反了上述任何一條協議,經評審查證核實后,主辦方有權立即取消其參賽資格;如已獲獎勵的,將全數追回。


附注:謝謝您的投稿與支持。

聯系單位:中國插畫網(www.chahua.org)

大賽官方網址: http://2009tee.chahua.org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