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株洲市公開征集旅游形象廣告語

作者:王建設 白婷 來源:株洲網 時間:2009-07-14

美麗的株洲 攝影:過山車

   株洲網訊(王建設 白婷)擁有美景無數,旅游資源豐富,卻苦于沒有代表全市旅游形象,且易傳易記的一句廣告語。為此,市旅游局近日開始公開征集 “妙語”。只要您說出了這句代表了株洲旅游特點,眾人想說又沒能說出的話,不但會聲名鵲起,還將贏得5000元的大獎。

    提起株洲,稍有了解者,都知道這里有炎帝陵、是老工業城市、是火車拖來的城市、有紅色革命的印跡……在株洲旅游解說詞中,這些特點被概括為“炎帝文化、農耕文化、紅色旅游、生態旅游、工業旅游”。但哪方面才是株洲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和旅游資源,誰能用一句話來概括?

    市旅游局稱,形象廣告語要求在20字以內,寓意深刻,又能朗朗上口。截稿日期為9月30日。投稿者地域不限,作品可以郵寄到市旅游局市場開發科 , 或發送電子郵件到
tb8686112@163.com,也可以發短信至0731-28686114。

    市旅游局將對征集到的作品進行評定,除一等獎有5000元的大獎之外,優秀廣告語也會有獎勵,二等獎2000元,三等獎500元。10月底,征集結果將會在全市各媒體上公布。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