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10 BEST 10全球十大先鋒創意雜志攝影比賽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ad110 時間:2010-01-29

時間:03月08日截止
地點:77 Mercer Street NY, NY 10012

“10 BEST 10”全球十大先鋒創意雜志攝影比賽由紐約WIN-Initiative攝影網站主辦,共邀請11本來自全球11座創意之都的先鋒創意雜志擔任評委,比賽旨在發掘和推廣全球最具創意和革新精神的年輕攝影藝術家,尋找世界的未來百位攝影之星。受邀的11本雜志均以創意、時尚、文化的前瞻性和先鋒的視覺呈現而著稱,它們分別為:《S MAGAZINE》(丹麥)、《EYEMAZING》(荷蘭)、《LET THEM EAT CAKE》(英國)、《 ZOOM》(俄羅斯)、《OYSTER》(澳大利亞)、《ONE SMALL SEED》(南非)、《GUERILLA》(加拿大)、《新視線》(中國)、《TIME OUT NY》(紐約)、《FUXYZ》(西班牙)、《REFLEX》(阿根廷)。

11本雜志將先期從各自本國征集和評選出代表本國的優秀攝影師,并由各雜志的編輯作為評委,評選出1位本國攝影新銳進入第二輪的決選環節。在第二輪比賽中,他們將拍攝由本國雜志布置的命題封面攝影。最終,由WIN-Initiative邀請的世界權威攝影大師組成決賽評審團,從11位優勝攝影師中評選出1位全球最具創意的未來攝影之星。

《新視線》作為中國邀加入“10 BEST 10”全球攝影比賽的雜志,旨在為中國新銳攝影師提供一個進入全球視野的開放平臺,并致力于中國當代攝影在世界范圍內的發展和推廣。

參賽作品要求
作品主題和風格不限,但求具有創意和革新精神。

中國區作品征集流程
時間:2009年3月8日截止
征集通道:請將作品發至《新視線》雜志郵箱
tom_roundtable@modernmedia.com.cn(圖片要求:10張以內,每張大小控制在200k以內。)

首輪評選階段
3月16日開始,11家雜志將作為本國家的評委,在本國的參賽作品中評選出代表本國的11位攝影新銳(每個國家的優勝者由本國雜志評選),并將優勝者名單及作品提交給主辦方WIN-Initiative。主辦方會通知所有優勝者,評選時間位一星期左右。
國家優勝者(11名)獎品:單反相機1臺/人

決選階段
國家優勝者由主辦方WIN-Initiative頒布后,將會讓優勝者們分別完成由11本雜志布置的命題封面攝影,以此作品來角逐全球唯一的優勝者。4月30日前,11位優勝者必須將要求的攝影作品提交給雜志,每個雜志可自主對每個國家的優勝者提出命題封面攝影主題。

獎項公布
最終,由世界權威攝影大師組成的決賽評審團,評選出全球優勝獎一名。全球優勝獎(1名)獎品:3000美元

咨詢請發郵件至: tom_roundtable@modernmedia.com.cn

欲知比賽的最新進程信息,請關注10 BEST 10官方網站:http://www.tenbestten.com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