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安徽益益乳業有獎征集廣告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05-18
     安徽益益乳業有限公司座落在風景秀美的淮河之濱,擁有安徽最大的純天然平原牧場,50年專業奶牛養殖和乳品加工經驗,凝練成今天安徽最大的優質奶源基地、乳制品加工基地和綠色食品基地,國家學生奶定點生產企業,安徽省唯一通過嬰兒奶粉生產許可證的乳業企業。

    目前,公司產品有奶粉、超高溫滅菌奶、巴氏殺菌奶、酸牛奶、鮮牛奶、含乳飲料等八大類、9個系列、80多個品種,乳品生產線12多條。 

2005年末,益益乳業正式聯手育嬰專家-杭州貝因美集團,成功實現強強聯合,為公司更快、更好地發展提供了強大的保證資源優化支持,管理升級支持和理念淬新支持。

2008年,隨著呼倫貝爾美麗健乳業集團的創立,安徽益益乳業作為美麗健集團的中堅力量,煥發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機和活力。  

因公司業務發展,品牌效力不斷上升,為進一步挖掘企業文化內涵,提升益益乳業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現面向社會各界廣泛征集“益益乳業”品牌廣告宣傳用語,歡迎有識有志之士踴躍參與此項活動。

征語要求:

一、征集內容

“益益乳業”品牌廣告宣傳用語。

二、征集范圍

面向全國社會各界廣泛征集。

三、應征作品要求

1、具有行業特點,突出“益益乳業”品牌主體,貼切“益益乳業”品牌定位,益益的未來定位包括一下幾個方面:1)、前進的   2)、勇敢的   3)、年輕的  4)、追求卓越的  5)、有夢想的,并能反映產品優勢,符合社會主流價值觀,彰顯企業形象魅力。

2、主題鮮明、富有創意。語言簡短精練,易于傳播。表意準確,富有詩意,具有親和力和感染力能引發消費者共鳴;瑯瑯上口,易于傳誦。

3、用中文表達,文字簡潔、用語規范。

4、應征作品應附有文字釋義,說明該廣告語的創意,并附上作者姓名、詳細地址及聯系方式。

四、投稿截止日期

征集時間自本啟事發布之日起,至2010年6月30日止。

結果公布日期:2010年7月10日,詳情請瀏覽益益乳業網站(http://www.yiyi-group.com/)或淮河早報第3版。

五、征集方式

1、電子郵件投稿:pangyy@yiyi.beingmate.com. 請注明“廣告語征集”字樣。

2、信件郵寄投稿: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益益乳業科技園市場部 龐圓圓<收>   郵編:232038   信封上請注明“廣告語征集”字樣

投稿人請標明姓名、地址、聯系電話等。來稿恕不退還,請作者自留底稿。

 咨詢電話:0554-2663013

六、評選方法

邀請公司領導組成評委會對參選作品進行統一評定,益益乳業對采用作品有最終評審決定權。

七、獎勵辦法

1.評選出“采用獎”一名:獎勵人民幣5000元。

2.評選出入圍獎三名:各獎勵人民幣1000元。

八、特別聲明

  1、本次活動只征集原創作品,要求文責自負。

  2、應征作品若有雷同,按稿件傳達的先后順序評選。

  3、主辦方有權對入圍和獲獎的參投稿件進行修改。

  4、獲獎作品的版權由安徽益益乳業有限公司所有,并長期使用,不另付稿酬。

  5、安徽益益乳業有限公司保留對此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安徽益益乳業有限公司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