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其它征集 >

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征集吉祥物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5-31
 由文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中國戲劇家協會、安徽省文化廳、安徽省文聯和安慶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將于2012年10月在安徽省安慶市舉行。現面向國內外公開征集藝術節吉祥物設計方案,特公告如下:

一、主辦者: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籌委會(以下簡稱“籌委會”)

二、征集作品: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吉祥物設計方案

三、參賽作品要求

(一)吉祥物設計要求

1.吉祥物設計構思新穎,簡潔美觀,充分體現黃梅戲“民族性、群眾性、藝術性、時代性”的特點。

2.吉祥物能夠表達較強的時尚感覺,具有熱情、友好的視覺效果,富有動感和親和力。

3.吉祥物的設計應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等立體化展示。

4.吉祥物的造型設計線條清晰明快,色彩鮮明,具有視覺沖擊力。

(二)應征作品組成

1.一份應征吉祥物的核心設計方案:需繪制不少于5種表情和動態的造型。

2.在核心設計方案的基礎上,可根據黃梅戲藝術特點自由發揮,進行擴展設計。

3.應征作者應給每一個應征吉祥物的形象取名。

4.一份應征作品設計說明。

5.應征作者應提交一個關于應征吉祥物的故事(可以虛構故事情節),用以說明吉祥物的性格特點(如勇敢、善良、樂觀、幽默等)。

(三)應征作品規格

1.設計方案為彩色稿。

2.核心設計方案的圖稿應打印或繪制在A4規格紙上。

3.如果應征吉祥物設計方案是由一組形象(兩個或兩個以上)組成,請將吉祥物設計方案(一組形象)的圖稿集中打印或繪制在一頁A4規格的紙上。

4.電子稿分辨率為300dpi,格式為JPG,文件大小為2MB以內。

四、投稿時間和方式

投稿時間:2012年5月29日―6月28日,郵件以參賽文件送達籌委會時間為準。

以下兩種投稿方式任選:

(一)郵寄地址:市政府七樓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籌委會辦公室。郵編:246000

(二)E-mail:hmxysj@163.com

(郵寄或電子郵件請注明“吉祥物投稿”字樣)

每個應征作者可提交一份到多份應征作品,應征者為機構的,須由授權代表簽署并加蓋機構公章,應征者為多人的,須由所有作者簽署。應征作品請注明作者姓名、通訊地址和聯系方式。

五、獎項設置

籌委會將組織專家確定藝術節的吉祥物。獲獎作品公布時間為2012年7月8日。

一等獎1名:將被確認為第六屆中國(安慶)黃梅戲藝術節吉祥物,申請專利。一次性給予20000元獎金。

二等獎3名 :一次性給予價值5000元獎品。

三等獎8名 :獎品:紀念品一份。

籌委會將給每位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

六、著作權利與其他權利聲明

為保證活動的順利進行,參加活動的所有個人和單位,請在參賽前仔細閱讀本聲明,如遞交作品參加活動,則視為同意并接受本聲明的全部條款:

(一)參選作品的著作權受中國法律保護。入選吉祥物設計作品的一切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權、對作品的一切平面、立體或電子載體的全部權利)自始即歸籌委會所有,不另付報酬。作者享有署名權。

(二)籌委會有權對成為吉祥物設計的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

(三)在活動結束并頒獎后,任何參賽個人和機構不得將本次活動的獲獎作品之設計方案進行宣傳、出版、展覽等方式的傳播,并不得向第三方轉讓,否則,籌委會有追究其相應法律責任的權利。

(四)所有參加活動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和其他任何權利,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視、宗教歧視、行業歧視以及其他有悖于社會道德風尚的內容。應征作品設計方案必須為原創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不屬于公開作品。凡涉及抄襲、借用等侵權行為的,均由參賽者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一旦發現,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并在網站永久公布其真實姓名,如已發放獎金將原額追回,所有損失及法律責任由參賽者承擔。

(五)籌委會對其所收到的所有應征作品一概不予退還,應征者應自留底稿。

(六)因郵寄延誤、丟失、損壞、誤寄、郵資不足、失竊,郵件服務器延遲、過濾或其他非籌委會的原因造成應征作品丟失或損壞的,籌委會不承擔任何責任。應征者應及時主動與籌委會聯系,確認作品是否及時送達。

(七)籌委會對包括本公告在內的評選活動的所有行為保留最終解釋權。任何與本評選活動有關的未盡事宜,均由籌委會或其授權的機構進一步制定相應規則或進行解釋。

(八)本評選活動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解決爭議的管轄地在安徽省安慶市。

聯系電話:(0556)5501166

特此公告。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