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青島公開征集2006國際帆船賽標識設計方案

作者:徐冰 來源:新華網 時間:2006-03-18

    3月16日,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帆船委員會(青島)就“好運2008-青島2006國際帆船賽”標志、發獎儀式飾品及服裝設計方案,向社會公開征集。

    據介紹,作為2008年奧帆賽的熱身和測試,青島2006國際帆船賽將于2006年8月18日至31日在青島市舉行。本次比賽是青島市首次承辦的國際大型帆船賽事,將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派代表隊前來參賽。比賽共設9個級別,男女共11個項目。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帆船委員會公布了設計要求:

    一是帆船賽標志、發獎儀式飾品及服裝設計應反映出激情、健康、積極向上、智慧、自信的體育精神,體現海洋及帆船特色;設計風格簡潔、時尚、親和力強、易于辨認。要考慮形象后期的演變設計、適合于終端活動和推廣;

    二是發獎儀式飾品風格:用于在發獎儀式上向獲獎運動員頒發獎牌時一并頒發,可以為頭飾,也可以為頸飾或其它形式,應體現青島特點,有朝氣、富有感染力且便于生產制作;   

    三是服裝風格:服裝包括帽子、T恤衫、圓領文化衫及短褲,主要用于工作人員和志愿者兩類,兩類服裝的設計風格應便于區別、易于識別,且色彩鮮艷明快、協調大方;

    四是設計稿件以平面、手繪等形式均可,來稿要求附屬標準色及設計說明。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