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晴朗杯廣告創意大賽征稿

作者:佚名 來源:晴朗 時間:2006-04-25
活動地址:http://www.cjoy.com.cn/ggds/index.htm


主題說明

2006年4月,剛剛成立一個月的晴朗網絡聯盟一舉進入ALEAX同類產品排名的前十位,這樣的成績,給我們帶來了莫大的鼓舞,同時,我們知道這和全體廣告主,網站主的支持是分不開的。為了答謝各位網站主,讓更多的人認識、了解晴朗網絡聯盟,我們舉辦了這次“晴朗杯”廣告創意大賽,號召所有網站主,通過你們的創作,展現你們的藝術水平和創造才華!

主辦單位:

晴朗網絡聯盟
http://www.cjoy.com.cn

活動主題:

你的創意,我們的榮譽!
請充分發揮你的創意,為“晴朗網盟”的市場推廣設計一款BANNER廣告,形式不限。
有關晴朗網絡聯盟的資料請點擊左側“晴朗網盟” 。

活動日程:

活動起止時間:
2006年4月24日 ― 2006年7月10日
活動日程
第一階段:2006年4月24日―2006年5月15日進行作品收集,之后將停止接受作品。
第二階段:2004年5月16日―5月31日,網友對作品通過網絡進行投票,6月初,我們將根據投票的情況評選出20幅入圍作品,通過窄告方式投放在晴朗網絡聯盟平臺中。
第三階段:2006年6月1日―2006年7月1日,網站主投放作品廣告。
2006年7月10日,公布獲獎作品名單

獎品設置:

最佳創意獎
金獎 1 名 聯想筆記本一臺 ( 市場價格約為 4999 元 )
銀獎 2 名 卡片數碼相機 ( 市場價約 3000 元 )
銅獎 3 名 NOKIA 手機一臺 ( 市場價約 1000 元 )
佳作 10 名 價值人民幣 50 元的獎品一份。
最佳網站主獎 10 名 投放廣告收入按兩倍發放,所屬的一個網站將在晴朗網聯盟的首頁進行一周的免費推廣。

标签:晴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