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會徽、吉祥物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6-05-27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華民族文化促進會主辦,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支持,銅陵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旅游局、中國貿促會安徽省分會承辦的第九屆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將于2006年10月在銅陵市舉行。為了使博覽會辦得隆重、熱烈、精彩、圓滿,充分展現安徽銅陵濃厚的青銅文化特色,經研究決定,面向全國公開征集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會徽、吉祥物。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設計要求

  吉祥物征集作品要求: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文化特色,充分表達銅陵人民對國內外來賓的熱烈歡迎之情以及對博覽會的良好祝愿。創意及構圖新穎獨特、色彩明快、清新亮麗,顯現活潑可愛、熱情親切、吉祥歡樂的藝術魅力,能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別和年齡段人群的普遍認同。吉祥物還須具備商業開發價值,廣泛適用于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特許產品、視頻
廣告宣傳等不同領域的需要。應征作品應是動物、植物等的卡通畫。

  會徽征集要求:具有鮮明的象征意義、文化韻味,充分體現銅陵的城市特征和“古樸厚重、熔舊鑄新、自強不息、敢為人先”的銅都精神,展現深厚的銅文化底蘊。構圖新穎、簡潔流暢、色彩明快、時代感強,具有較強的視覺沖擊力。應征作品風格和形式不限,但必須是原創。

  二、評選辦法

  采取專家評審的方式進行,報組委會領導審定。評審組由第九屆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組委會部分成員和國內知名專家組成。評審組成員不能參加本次征集活動。

  三、獎項獎勵

  通過評審,在會徽、吉祥物征集作品中各確定6名入圍者,從入圍者中產生中標獎和優秀獎。會徽、吉祥物征集作品各設中標獎1名,獎金10000元;設優秀獎2名,獎金3000元;設入圍獎3名,獎金1000元,并頒發證書。獲獎名單將在媒體和組委會官方網站上公布。獲獎者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自行納稅。

  四、投稿方式與要求

  會徽、吉祥物均采用A4紙張,全色版本,并請將作品裝裱在黑色紙板上,同時還須提供電子版本的設計方案。作品須配有設計創意文字說明。所有作品不接受網上投稿。個人和機構均可提交作品參選。請注明作者姓名、單位、職務、機構名稱、通訊地址、聯系電話/手機、E-mail,并提供個人身份或機構有效證件的復印件。所有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權,一經發現,將取消其參評資格。所有法律責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擔。應征者寄送的有關資料、稿件等概不退還。作品一經入圍,其知識產權和使用權歸第九屆中國(銅陵)青銅文化博覽會組委會所有,作者享有組委會指定的署名權。組委會有權決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

  來稿請寄:安徽省銅陵市湖東路666號,銅陵市人民政府青銅文化博覽會辦公室(北樓1414)。郵編:244000。

  五、截止日期
  征集于2006年7月10日(均以當地郵戳為準)截止。
  聯系人:汪洋
  聯系電話:0562一5880131, 5880130
标签:吉祥物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