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科大訊飛杯•科大五十周年校慶標識設計方案征集

作者:科大 來源:科大 時間:2006-06-03
為使五十周年校慶活動有統一的視覺形象,更好地體現校慶主題,展示科大風采,中國科大決定面向海內外征集五十周年校慶標識設計方案。設計要求如下: 
  
1.突出“我創新故我在,科教報國五十年”的校慶主題; 

2.體現中國科大精品大學的辦學理念和辦學特色,展現“創寰宇學府,育天下英才”的宏偉藍圖; 

3.反映學校歷史積淀和文化特質,展現科大人的精神風貌和優良傳統; 

4.寓意深刻、構思新穎,具有時代氣息和文化內涵,圖案應簡明、醒目,有一定的視覺沖擊力與記憶度; 

5.具備較強的延展性,易于進行視覺識別系統的深化設計與制作。 

作品征集時間為2006年6月2日―8月2日。學校將采用專家評審與師生、校友投票相結合的評選方式,評選出中標作品1件,獎勵100000元人民幣;入圍作品10件,各獎勵1000元人民幣。獎金由科大訊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詳情請與中國科大校慶辦公室聯系,或登陸中國科大五十周年校慶網站(http://50th.ustc.edu.cn)查詢。
标签:征集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