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征集 > 平面征集 >

“包裝之星2007”全國設計大賽作品征集

作者:佚名 來源:AD110 時間:2006-12-20
“包裝之星”全國設計大賽是由“世界之星”包裝獎作品推薦組委會在全國范圍內為包裝設計作品設立的賽事。該組委會是由中國包裝聯合會、中國包裝總公司、中國出口商品包裝研究所,以及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包裝與設計》雜志社、《中國包裝報》社等有關單位,為配合世界包裝組織(WPO)的“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裝獎的評比活動而成立的,工作重點之一是推薦我國優秀包裝設計作品參加“世界之星”評比。“包裝之星”設計(銷售包裝和運輸包裝)大獎不僅是國內包裝設計界的一個重要獎項,同時也是通向“世界之星”包裝設計獎的一個階梯。



“包裝之星”設立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四個等級。
金  獎      頒發獎杯、證書、獎金人民幣5000元    1名
銀  獎      頒發獎杯、證書、獎金人民幣3000元    3名
銅  獎      頒發獎杯、證書、獎金人民幣1500元    15名
優秀獎      頒發證書                           30名
獲金、銀、銅獎的作品同時推薦參加“世界之星”包裝設計獎大賽。

“世界之星”包裝獎作品推薦組委會成立兩年來,共推薦了20件榮獲“包裝之星”大獎的作品參加了“世界之星”包裝設計獎大賽,有15件作品榮獲了“世界之星”大獎。

“包裝之星2007”全國設計大賽作品征集工作現已開始。
一、作品的基本要求
1、已在市場上流通的包裝設計作品;
2、近兩年新設計的包裝;
3、設計合理、制作工藝精良、造型美觀大方、開啟方便、有良好的保護和保存內裝物的功能;材料選用合理、保障人身健康和安全、有利于環境保護;造價經濟、市場效益良好等基本條件的包裝。

二、應提供的資料
1、包裝作品實物一件;
2、敘述作品特點的200字中文說明
3、三張該作品彩色數碼相片(可e-mail方式發送)和一張彩色照片(5寸);

三、參評費用; 免收報名費。
專家評審費每件人民幣360元待初審結束后通知收取(獲獎獎杯制作費另外收取)。

四、作品報送時間
作品資料及費用請于2007年6月30日前報送至中國出口商品包裝研究所(“世界之星”包裝獎作品推薦組委會秘書處)。費用可通過銀行或郵局匯付。

地    址:北京安定門外東后巷28號3號樓   郵編:100710
銀行帳號: 110060635012015018601
開 戶 行: 交通銀行北京分行三元支行
戶    名: 中國出口商品包裝研究所
電    話: 84241822 84241817    傳真:84241824
E-mail:cepi@cepi-china.com
聯系人:趙紅軍   徐婷
标签:包裝之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